风过弥痕
谢谢所有


目前只想“随心”&“感谢”
随心而动,一只脚在巍澜,一只脚在爬墙;及,感谢所有来过的“你”,无以为报,愿心在人在,细水长流。

哪天举杯相聚,笑说旧时。
 

《读 【巍澜12H特别企划】》

假期快乐&开工开学大吉。

冒昧打扰。

小透明的一点见面礼(?)

A. 虐心向 B. 同居向 C. 校园AU D. 情人节  


活动:虐心向12H   

日期:2018.07.30

太太: 长草的王狗子      北路之樱       嘘!别哭        城南花已开       西祠        糖粉椰蓉糯米糍       明凌       二宫十七        我是狐狸不是喵       黄几皮皮      江楚_Illion.        

A01|无常  by 长草的王狗子     

【反目成仇】小时候的巍澜肯定好可爱。文中的小澜孩还挺调皮的。回忆起以前的日子,总会付之一笑,那么单纯,那么美好。明明两个人关系那么好,后来...后来怎么就反目成仇了呢呜呜呜。好心疼俩人,心还未完全托付于彼此就被卷入上一辈的风雨里。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沈巍还是走了,很轻很轻,就像之前他们初遇,他轻轻的坐过来递给他小蛋糕,轻轻的就走到他的心里。而现在,他还是那样轻轻的,把他排除在他世界之外。


A02|七年之痒 by 北路之樱        

【厌倦】一段关系走了七年,一开始不过是小小的心结,经过了时间洗刷,再也忍受不了的情绪就在这第七年爆炸开来。看着沈巍总是奉献般爱着赵云澜,就觉得心疼。到底还是没能理解与体谅彼此,沈巍也就只会对赵云澜一个人说“好”。想要给他所有他想要的。如果一开始赵云澜有摊开来说,就不会让心里那裂缝一直风吹淋雨的日渐扩大,以至于一发不可收拾。读到最后一句,啪的一声哭了。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那么,赵云澜,你是不是从未听我说过我有多喜欢你?那种刻到骨子的喜欢,想给你一个未来的喜欢,想和你过日子的喜欢。想满足你的所有要求,想给你你所想要的回应。


A03|与爱无关 by 嘘!别哭       

 【替身】赵云澜又在跟过去的自己比较了。这里的昆仑被当做了独立角色,一开始还以为是赵云澜独自陷入误会,独自生气极度。后来才发现不是。呜呜呜,赵云澜悲伤沈巍抛下独自一个人了......好惨......(感觉到太太写文时有多激动)

♥超级喜欢的一段话: “每一世,为了拿回属于昆仑的部分,你都这么不要命吗?”   “不,你是独一个,或许是因为你拥有他的心头血,所以,这么多人里面,你与他是最像的!”所以,我才会不自觉的对你好,不自觉的想要进入你的生活。在你的身上,我真的看到了昆仑的影子!沈巍没有说出口的话,却是最伤人的话。


A04|抱歉,我不认识你 by 城南花已开       

【失忆】明明心里有他却要远离,世上有种很疼的爱叫放手。大概沈巍相信,赵云澜离开了他会过得好一点。好天真呀呜呜呜呜。(向太太递完整标点符号列表.jpg)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他们两个人 为了彼此,都做出了不会让自己后悔的决定。可是,沈巍却没有想到,赵云澜离开自己,会过的生不如死……


A05|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by  西祠

如果大家遇到太太麻烦转告一句,这里有一个小透明递上膝盖求文~谢谢!


A06|曾忘却 by 糖粉椰蓉糯米糍     

【从未相遇】一篇两个时空不停交错的游记。滚动于这大概是open ending而不是BE。喜欢八字小标题。喜欢文风不是透露着哀伤。感想是读完想去旅行。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桨波动水的声音很有节奏,阳光柔软地撒满湖面。到了湖最深的地方,水面上便什么都没有了,沈巍把手伸出去,伸到微凉的水里面。水流从指缝滑过的触感,让他不由得想到了时间——很多人都说时间是这么流逝的。


A07|梦里的圆满结局 by 明凌      

【梦】很多熟悉的句子在勾起看剧时的回忆。特别是歌词,毫无违和感的融合在文中。又再次掉泪。

♥超级喜欢的两句话:曾经昆仑君离开沈巍的时候,沈巍独自忍受那万年的孤寂,他也曾抗拒过、逃避过,但最终还是这样等了一万年,终于等到与赵云澜相见的这一天。& “沈巍!”赵云澜看见沈巍在厨房做饭,在帮他收拾房间,他看见沈巍微笑着走过来,向他张开了双臂,他高兴地扑了过去。赵云澜一头栽在了地上。


A08|多余 by 二宫十七    

【多余的人】明明那么想要留在他身旁,然而却要忍受他与他人的喜乐......近也不是,远也不是,对沈巍而言无疑是最大的酷刑,是一终看似淡淡却刻骨铭心般的痛。喜欢太太把这种感觉拿捏得如此好。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他没有办法,既然已入了轮回,就不再是他的昆仑君,自然会有人的生老病死、婚丧嫁娶。这些本就与他沈巍无关。


A09|相思相忘 by 我是狐狸不是喵   

【相思相忘】还真的是感觉不到虐。按照赵云澜的性格,把人忘了,重新记起就好,他有的是时间。如果不是BE的话,我甚至能想象出赵云澜重新记起沈巍的时候,边仰头大笑边掉泪,指着人笑自己“我真是”......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那个暴戾却温文的刀客,那个安静却有压迫感的教授,那个自己上穷碧落也想同生共死的人——他叫沈巍。


A10| 请回头看看我  by  黄几皮皮

【看一眼】公子巍和护卫澜。得你一瞥,无憾也。一篇颇为轻松的文章。虽然BE了。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  这一生,你也算是,回头看了我一眼吧,吾往矣。


A11|无爱者 by 江楚_Illion.

【无爱】活生生的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勉强没幸福”。一开始以不正当手段开始的关系,总有一天会结束而不能长久维持。只是沈巍明白自己错了之前,赵云澜先一步以不可逆的举动告诉他,有些事情如感情是勉强不来。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 沈巍每天用谎言麻痹自己,一杯倒的酒量被这么日日夜夜的买醉练得越来越好,本想借酒浇愁,哪料越喝头脑越清醒,赵云澜的话越清楚。


A12|终其一生的单恋  by 北路之樱  &  嘘!别哭  & 江楚_Illion.  &  二宫十七           

【单恋】

【小学】偷偷窃喜的小澜孩好可爱。哪怕被人当做玩笑的拒绝,依旧不会放弃,继续想其他办法留在他身旁...好甜鸭。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在这个不知道喜欢到底是何种感情的年纪里说着喜欢,这就是命中注定了吧,命中注定,我的眼睛会紧紧跟随你。

【初中】小虐怡情,只要后面不是BE,吵架什么的请来多几打!喜欢开头用 赵心慈接到班主任电话来说赵云澜有多不良。

♥超级喜欢的两段话:赵云澜悲哀的发现,一旦自己不主动,两人的联系,就可以断的彻底,即使曾经是那样的亲密。& “呦,沈大状元,怎么屈尊来我们二班了?”听闻沈巍转进了二班,赵云澜也说不清自己是什么心理,兴奋,生气,好像都有,只是话一开口,就变成了讽刺。沈巍,你就这么自信,在被你欺骗之后,赵云澜还会留在原地等你?

【高中】一幕好可爱的对话。不务正业加死缠烂打是赵云澜皮起来的模样。喜欢这种甜甜的。

♥超级喜欢的两句话:“赵云澜,我给不了你未来。”沈巍抬头看向赵云澜。& “那你就好好读书,赚钱养家,养我。”

【大学】说了十来年的告白被对方当做了十来年的玩笑,这个还真是伤心。滚动这个不是BE了。沈巍这一招简直是下策。明眼人都看得出了,更何况是身在其中最了解沈巍的赵云澜呢。只是不明白为什么沈巍一直在拒绝他,把他的话当做开玩笑。

♥超级喜欢的一段话:玫瑰蜡烛什么的惊喜小套路赵云澜也玩过,沈巍眼皮都没抬一下,蹲下身子就把蜡烛给吹了,收拾收拾扔进了垃圾箱:“你跟哪个女孩子表白失败了?还不收拾起来,一会儿保洁的阿姨见了又要骂你。”赵云澜尴尬的一匹,张了张嘴还是把骂娘的脏话憋了回去。


A12|终其一生的单恋(后续)by 长草的王狗子     

【单恋】【大学之后】不知该说赵云澜傻还是说他贪婪,明知道那是一份不属于自己的温暖,却依然在那人不清醒的状况下一头栽进去,贪婪着片刻借来的假象。喜欢这个结局,赵云澜最后是走了,追着回忆的尾巴走了。人说,回忆总是美好的,是因为我们后来心境变了,所以感觉也变了。相信追着回忆而去的赵云澜也肯定,紧紧的拥抱着这美好回忆。

♥超级喜欢的一段话:那是他第一次遇见的沈巍,干干净净的穿着小白衬衫,坐在座位上,安安静静的看着他走过来,嘴角扬起不易察觉的笑。只是与记忆中不同,他向赵云澜伸出了手。 “云澜,走吧。” 好啊。 海面上恢复了平静,只留下一串气泡掩映这太阳的光辉,好像海面上洒下了碎金,标记了那人曾经来过。




-------φ(≧ω≦*)♪可爱分割线♥-------

活动:同居向12H   

日期:2018.07.31

太太: 顾何依     长草的王狗子     北路之樱       西祠      嘘!别哭      夜尊『面面』        · 橘姜石膏 ·      屿铭       城南花已开       明凌         二宫十七       江楚_Illion.  

  

B01|一同外出购物 by 顾何依    

好可爱鸭!两个人的互动好可爱,就是如果文章能长一点就好了。好佩服赵云澜逼得沈巍开始了难度为神级的任务——教赵云澜煮饭。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于是……胃病再一次在沈巍面前发作,赵云澜被沈教授突如其来的带着怒气的“你又吃了什么?!”吓得脖子一缩,差点一个叉就把视频给叉了出去。


B02|听说沈巍没情趣?  by 长草的王狗子   

平凡日子里赵云澜为了木头一般没情趣的沈教授烦恼起来。其实不是没有,只是万年以后的今天,沈巍懂了隐晦,懂了不是什么话都能随便说出口。他有自己的方式。鸭...好甜~

♥超级喜欢的两段话:赵云澜记得从前小鬼王直白多了,见面第一句就是“好看,想抱你。”,一记直球恰到好处,而现在沈巍还要他去撩拨着,非要把肉送到嘴边,瞅两眼绕几圈才敢下嘴,小心翼翼到了极点,不知道的还以为被压的那个是他。& 赵云澜很躁动,眼看他和沈巍同居一周年纪念日要到了,他从早到晚花式暗示沈巍,沈巍却一副不明白不知道的样子。想想当年,那个纯情的小鬼王还送昆仑君三十六颗幽畜大板牙编成的项链呢?怎么五千年之后沈巍你就对我没点表示呀。


B03|起床气 by 北路之樱    

为了叫赵云澜起床还真是要用特殊方法才行呐。为什么小澜孩那么可爱呢蹬被子床上滚什么的......顺带吃个早餐也使劲儿的撒娇ლ(⌒▽⌒ლ)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沈巍朝着卧室望去就看见赵云澜光着两条腿乱蹬,一副气急的样子,偏偏嘴里的话还是狗腿的奉承,一个人会有多少面?沈巍不知道,他只知道这个男人的哪一面都值得他去爱。


B04|相隔两地的电话 by 西祠    

如果大家遇到太太麻烦转告一句,这里有一个小透明递上膝盖求文~谢谢!


B05|夫妻共同财产 by 嘘!别哭   

在沈巍眼里,无论赵云澜做什么都是对他的一种挑战,挑战他的忍耐度。于是为对方梳头发顺理成章的打破了那道界线。光是赵云澜存在,就已经叫沈巍很满足了。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 “云澜,以后,我的头发,都由你来吹吧!”一番酣畅淋漓的运动之后,沈巍抱着赵云澜,满足的说道,边说,还不忘边亲吻着赵云澜的双手。  


B06|no 作 no die by 夜尊『面面』

一辆车。所以皮带是大庆和夜尊故意放在沈巍能看到的地方??(我才不说对着信手沾来的皮带脑补了某些不可言的事)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防火防盗防屏你懂的


B07|几两真心 by  · 橘姜石膏 ·   

 一篇接原著里万事皆定后赵云澜与沈巍冷战时的故事。喜欢文辞以及沈巍有些愠怒的喊“赵云澜!”这三个字。对想作死的赵云澜还是得严厉一点好,不然日后无法无天不知能怪谁。

♥超级喜欢的两句话:沈巍抬起了脑袋,丝毫无法在这张脸上看出害羞的痕迹,他将下巴与脖颈的角度向下略微调整,捧住了赵云澜的脸。对面男人的头发还有些毛躁,甚至在额上都能发现一些几乎消失的睡痕,但那双眼睛讲述的故事沈巍一辈子也不会忘。& 他接住了赵云澜温热的嘴唇,就像他费力接住了那颗滚烫的真心一般。


B08|桃源境 by 屿铭   

一辆车。赵云澜喝醉的梗总是看不厌。喜欢文中沈巍生气得很有道理。门关处看着晚归的人明明撑伞了还是湿了一身。简直引人遐想。很喜欢歌词。很贴合文章,毫无违和感。(有脚字体车还找了个好朋友高斯模糊于是这辆车读得目眩神摇如坠云雾)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不让我去,想一个人陪他们喝,我依着你,”沈巍把自己的眼镜缓缓取下来,放在了台子上。“但是喝到这么晚都不回来,下这么大雨也不好好打伞,让我等了这么久…”


B09|屋顶上看星星 by 城南花已开    

一顿平凡的晚饭。生活就是此般平凡且琐碎,借衣服也好,喊夜尊来吃饭也好,炸小鱼干也好,牵手也好,这些揉在一起就是生活。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星晴。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没事,我有一辈子的时间陪你耗。”


B10|一方受轻伤 by  明凌

一点醋意,一点猜测,一点隐瞒,一点期望落空,在不在意的地方渐渐成了缝隙,如若未能及时止住。幸好俩人后来挑开来说。小澜孩本身也不是那种憋得住心思的人,一旦有了猜测,便会身体力行去试验是否正确。

♥超级喜欢的两句话:赵云澜手上的伤口进行包扎后,躺在病床上打点滴。他发着呆,总觉得缺少了什么。& 赵云澜呆滞的眼神突然发光,是沈巍,沈巍今天一天都没有回自己一个消息,沈巍是不是不要他了。赵云澜拿出了手机,看到上面的未接来电与短信。


B11|今天小澜孩回家了吗 by 二宫十七

一篇赵云澜离家出走后被沈巍领回家的甜文。喜欢文首赵云澜踢开特调处大门时众人怼他那一段。惊现亲自下厨小澜孩,多么滚动他不是按一下手机叫外卖呜呜呜(有一秒出戏,原因是“怎么就”三个字,尤东东委屈.jpg)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媳妇儿这么好,离家出走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B12|如果赵云澜也玩LOFTER by 江楚_Illion.    

小澜孩是天使吗是天使吗是天使吗?看个笑脸捂脸什么的那么可爱...(可爱到融化.jpg)

♥超级喜欢的两段话:这个软件怪好玩的,各种小黄文,看了让人想恋爱,还有些后妈党写的虐文看得人眼泪哗啦啦直流,一波还不算,连续12个小时持续来。最刺激的还是肉,里面的体位赵云澜想想就激动,改天让沈教授也来试试。& 里面有一群人被喊做太太,原因是因为产粮了都可以被称作太太,觉得新奇赵云澜有人产起了他和沈巍日常生活的粮,厉害的是还有不少人喜欢看。




-------φ(≧ω≦*)♪可爱分割线♥-------

活动:校园AU12H   

日期:2018.10.04

太太: 影子无痕       鱼与余      二宫十七      雪芹      长草的王狗子            云笙        城南花已开         糖粉椰蓉糯米糍      嘘!别哭      徐锦兮        不能炖的冰糖        北路之樱   


C01|别人提起他时,不自觉的笑容 by 影子无痕    

一篇好温柔的文章。以赵云澜的角度牵起回忆。啊啊,怎么那么甜呢~很喜欢这样“傻得要紧,光是听别人夸你都乐得不行”的小澜孩。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赵云澜忘了他们当时说了什么,他只记得那树下青年听自己讲话时微微莞尔的面容,以及他声音温润道出他的名字——沈巍。


C02|上课时的偷偷注视 by 鱼与余    

一篇上课偷看心上人的文章。后文充分的感受到沈巍心底的犹豫。(向太太递完整标点符号列表.jpg)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你是我少年时的心动我用这心动换来了你的一生相伴


C03|谣言说我喜欢你 by 二宫十七   

一篇读着读着随时看到原地爆炸尖叫的甜文。因为一半正文一半论坛体,于是我得出的结论是,一半甜文一半狗粮。咳咳,还挺喜欢看沈巍心脏扑通扑通叫,无措的模样。

♥超级喜欢的两句话:“有谣言说我喜欢你,我得澄清一下。”赵云澜挠挠脸颊,“这不是谣言。” & 少年人的声音被风声吹散,又卷成一团砸进沈巍心里,溅起吞没他的水花,一圈一圈涟漪散开,荡回来的都是那声“喜欢”。


C04|找人帮忙 by  雪芹    

大庆那一句“热情的”我还在想沈巍会怎样对赵云澜表达自己的“热情”,结果...小巍好可爱鸭,手写瘦金体什么的...(我好像很久很久没听祝红自称姑奶奶如今看见有点感动)

♥超级喜欢的一段话:“烈女怕缠男。”  “哦~”  赵云澜一脸如获至宝。  第二天,沈巍就被塞了一桌子的茅台。  美其名曰烈女。  赵云澜往自个儿桌子里怼了三千尺白绫,所谓缠男。  祝红:“……”


C05|酒量很差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by 长草的王狗子  

 第二句暴露了身份。从面面口中感受到令人秃头的作业压力之外,就是嗑了满满的狗粮。说沈巍喝醉了,对着心心念念之人念诗和上学期间两人暗暗打情骂俏的故事。很有沈巍的作风。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我带上耳机声音开到最大想听听我平时稳重的哥哥做梦说什么,想想我还有点兴奋。高考英语听力我都没这么认真,听了半天我才明白他这是在念诗。英文诗。可以,是我哥哥本人了。


C06|男朋友吃醋了该怎么办 by 云笙

为了心念之人一惊一乍且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的小澜孩真是想象丰富呀!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阳光懒洋洋洒在他们身上,温馨美好,时光好似停住了似的,替他们存下这与众不同的一刻。


C07|拿着手机,在对话框里的字写了又删,删了又写 by 城南花已开   

 题目把犹豫100%透露出来了。一场球赛后赵云澜对着对话框欲言又止的日常片段。嗯,感觉可以写长一点。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巍巍啊,你...喜欢我吗?’嗯,这样是不是不太对啊,不行删掉‘巍巍,我喜欢你,跟我谈恋爱吧。’不对不对,这样巍巍会不会不理我了‘沈巍,老子喜欢你,处不处。’emmm,这样是不是太小混混了,算了算了,还是别问了。


C08|走夜路 by 糖粉椰蓉糯米糍     

一篇赵云澜努力想要与沈巍并肩同行的故事。学业压力...真是大呀!我不太懂什么走班制,只是想在此默默打气(可能有点冒昧)生活既然无情,我们就要学懂要掌握,把无情化为坚强的能力,至志坚不催,至屹立不倒。

♥超级喜欢的三句话:一切都在重新开始。年轻的男孩曾经踌躇满志。而生活早就准备好了台风山竹。& “除此之外,还因为……我想能靠自己的力量,站在和你一样的高度。” & 管他生活来什么台风山竹。港珠澳大桥又不会坏。


C09|狐狸与兔子的较量 by 嘘!别哭   

一篇对话有点多的甜文。看着赵云澜他们闹腾莫名的觉得,青春真好。还有大把时光单纯的闹闹哄哄。

♥超级喜欢的两句话:喜欢一个人,是无论如何都隐藏不住的。年少时懵懂的爱恋,更是无法隐藏,无处逃匿。& “唉,祖国的花朵,就这么被你这只狐狸摧残了……”


C10|变成他最喜欢的样子 by 徐锦兮  

因为喜欢,故而小心翼翼,因为喜欢,故而想要变成他心仪之人。因为喜欢,故而......作出了改变。(初顾题目如果是我我会写成刀...)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他们面对面站立在当年那个操场上,阳光一如当年,赵云澜和沈巍确实更加优秀的两个人了。沈巍羞红着脸,久久之后终是说出了那句藏了2年的话。“我喜欢你”


C11|鼓起勇气去跟他玩 by 不能炖的冰糖  

高冷巍与霸王澜。一篇俩人放假相约行山记。毫无意外的看到了沈巍背赵云澜下山回家了。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沈巍在赵云澜身后慢慢的走着,平时高冷的嘴角微微上扬。以后日子还长,沈巍也不怕等不到小澜孩的告白,希望不会太晚。正午的阳光撒下,一切是那么美好。


C12|梦醒了 by 北路之樱   

 该怎么说呢,小澜孩总是铤而走险,非得要隐瞒沈巍清理那些源源不断的桃花,非得要瞒着自己的心思。但一切一切都源于那种“喜欢”的心情。因为喜欢,所以才敢胡闹开玩笑,因为喜欢,所以才总是在对方身旁,只是后来他连说出口的机会都被夺去了,一瞬间被意外无情的夺去了。一开始的我:为什么...我嗅到刀子的味道......肯定是我错觉了,太太都说是甜的了,别怀疑啦~ 后来的我:啊啊,好甜鸭......甜不够几分钟就被峰回路转的一句惹哭了……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要是能把有多喜欢你这个问题也能这么轻松的算出来就好了。视线从黑板转移到沈巍的后脑勺上……带着暗恋滤镜,总觉得小巍的发旋都可爱了很多……




-------φ(≧ω≦*)♪可爱分割线♥-------

活动:情人节12H   

日期:2019.02.14

太太:   我是狐狸不是喵       皌莘       影子无痕        一颗棠梨糕        不能炖的冰糖      糖粉椰蓉糯米糍          公子卿         二宫十七      然而肉粽子           嘘!别哭          城南花已开        圆滚滚的石榴          北路之樱   


D01|初见的阴差和厉鬼 by 我是狐狸不是喵

初为新鬼官的小澜孩与厉鬼沈巍初见的场面。读得颇起劲儿,文章长一点就好了。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那位错了个身,赵云澜耳边突然人声狗吠大庆叫一应俱全。


D02|今天红蛇太太更文了吗  by 皌莘

论坛体=狗粮x1。感谢表情包。

(这就没了?对,粮香香的,大家嗑就是了)


D03|纨绔命  by  影子无痕

一篇公子澜迷上琴郎巍并且为他离家出走(?)的文章。喜欢题目,好贴切。以及很喜欢这种不难读又轻松的古风文。还是想弱弱的说一句,坠崖这两个字还真是...我差点就以为是刀了。滚动于这是tag下第一篇古风文呜哇啊啊!开心!(题外话:想起了无明想

♥超级喜欢的两句话:“谱于心,动之于指而声于弦,自可浑然。随心随情,曲源自然。可惜古调虽自爱,今人却多不弹。” &  这世间的是是非非真真假假,怕是本人都道不出个清清楚楚,外人又何言语。


D03.5|为什么情侣都喜欢钻小树林 by 一颗棠梨糕    

一篇小澜孩“假借加班之名,实约会之行”与沈巍一同驱鬼的甜文,加班加到像小澜孩这么美滋滋偷亲一吻的复何求。(偷偷抱着糕太太啵唧一口。谁也别想拦我。)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赵云澜瞅了一眼空荡荡的巷子,突然想起来上学的时候学校里有片小树林,早恋的学生们一到了晚自习相约着往里钻。上学的时候赵云澜算个乖孩子,没有什么早恋的经历,长大了之后谈恋爱也就正大光明的了,还真没有钻小树林的经历。


D04|打雪仗 by 不能炖的冰糖    

后文论坛体=狗粮x2。前文是一篇镇魂结局后,赵云澜以仍雪球的形式向沈巍撒气的文章。如果文章能长一点就好了,当然你知我不是指论坛体。

♥超级喜欢的两句话:“你什么别说,站那里让我打。你挺好呀,牺牲了就牺牲了,想过我了没有!”又一个雪球。& “今天真开心,找到你了,以后你可不能再扔下我了哦”打累了的赵云澜躺在雪地里说。


D05|不朽  by 糖粉椰蓉糯米糍

一篇赵云澜按上头指示回到昆侖山处理阴阳人案子的故事。不能说是隐瞒,只是没来得及通知。故而造成一点点错过。又,赵云澜后知后觉的发现今天是情人节,继而像万年前那样牵着沈巍,这次去了他以前捏造的仙境,诺了一个不朽的家。颇有原著里上古时期的影子。

♥超级喜欢的几句话:“这是属于我的世界,”赵云澜拉起自家美人的手,落下一吻,“从此以后也属于你,也是你的家。”  沈巍愣住,他想,也许他与昆仑的爱,在这里也可以不朽了。 风吹过,仙乐似乎迎着风飘来,生着珠宝的树果实相错,发出脆响。无声胜有声。


D06|车到山前pa by  公子卿   

一辆赵云澜喝醉酒撩人的车。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一夜无眠~(唯独这四个字能摘录出来而不被屏蔽)


D07|眷属 by 二宫十七  

 一篇赵云澜本来想瞒着沈巍去帮条子管理治安后来被沈巍发现的故事。难得看见赵云澜连喝酒都利用上了。看太太的活动文,最喜欢的是这一篇。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至于扑向沈巍喊着“媳妇亲一个”结果牵扯到某处伤口在地板上疼的打滚是不是符合镇魂令主的伟光正形象,那还是问问偶然进来的大庆同学吧。大庆:我去你的狗粮。


D08|寻魂 by 然而肉粽子  

一篇结局圆满的甜文。很喜欢那一句“原来,你叫赵云澜啊。” 说不出理由的喜欢。沈巍身中活不过而立之年的诅咒,而要破解诅咒就要找到那破劫之魂。喜欢文章开头写俩人相遇,后同行,后知名,再道来沈巍的“原罪”以及赵云澜游魂野鬼的意义。同行路上小小的变化,日久生情后终于确信“你是我追寻之人”:后来上了冰山雪地的昆仑山,赵云澜隐隐觉得自己能从中知晓自己是谁。山摇地动之际,他记起了一切开始时,他为何而身坠轮回。只为,追寻那舍身抛下自己之人。(*原罪,可理解为阻碍主角前进的绊脚石,包括生而伴来的缺陷不足等等,引用自小说课II)

♥超级喜欢的几句话:不知伴岁月沉寂多久未波澜的灵魂荡起涟漪。& 有的人,自相遇的那一刻开始,便已经注定纠缠不清,永世相随。& 似是闻君泣,万山同悲。


D09|喜欢你 by 嘘!别哭  

读到沈巍喜欢的赵云澜在镇魂灯中为苍生受折磨时,莫名心疼。忍不住慨叹一句,如果眼前在自己身边的是那个他,该有多好。还没有弄明白赵云澜怎么了就完结了?我能递笔求后文解释吗??超级超级在意沈巍最后心底里到底盘旋着什么,那个“狡猾的笑容”,他想要对赵云澜做什么呢?我发现自己从沈巍皱眉头说“你怎么还没走”开始读不懂了。后来沈巍接了赵云澜回家煮饭去了......(卑微.jpg)

♥超级喜欢的几句话:赵云澜也曾想过放弃,也曾想过,沈巍不接受自己,那也没关系,大不了陪着他孤苦一生,如果做不了抵死缠绵的爱人,或许可以做互相温暖的亲人。& 只是,沈巍心里又清楚的明白,眼前的赵云澜,不是他想要的赵云澜,他自始至终想要的那个人,为了天下苍生,如今还在镇魂灯中,受着被燃烧的苦。 & 再然后,沈巍就会失踪很长一段时间,等再次出现的时候,总会带着一身的伤,或者一身的绝望。& 赵云澜有哪一面是沈巍都不曾熟悉的吗?那大概是对沈巍充满无限爱恋,喜欢到只要沈巍,甚至不需要触碰,就上瘾的无可救药的那一面。在那里,没有天下大义,满心满眼的,就只有沈巍二字。


D10|跟我回家吧 by 城南花已开

一篇赵云澜来接沈巍回家的日常,顺带闪瞎一下龙大的同学。后文论坛体,论坛体=狗粮X3。我觉得沈巍一听到那个铃声会黑脸一秒。不过赵云澜打电话来外带撒娇,这点小事就不介怀了。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 "云澜,一年了,虽然我不怎么会说情话,但是,以后我会为了你,慢慢学习那些东西,也谢谢你这么懂我,对我不离不弃。"


D11|巍澜的第一次情人节 by 圆滚滚的石榴  

一篇俩人温馨在家烛光晚餐喝红酒的情人节。

♥超级喜欢的一句话:“余生,请沈先生多多指教”赵云澜把头埋在枕头里闷闷的说到。


D12|生生 by 北路之樱

放不下,是他的执着。哪怕不相见,也要暗中护他平安,如此生生世世,往返不息。直到此生尽头与你相见忆起往事如涛,知晓苦寻的真相而匆匆一瞥后便要往下生去,周而复始,“生生是你”。难以言喻这是一种怎样的心疼。结局耐人寻味。(原谅我苍白的字不从心,很想明确说些什么但是又说不出来)

♥超级喜欢的几句话:沈巍低着头,往渡河里扔了个石头,他看着水面被激起涟漪又恢复平静,觉得这像极了自己。水面能恢复原有的姿态,那内里呢?内里那无法抹去的痕迹呢? & 佛曰人有七苦:生、老、病、死、怨憎会、爱别离、求不得。那我倒没啥苦的,生也不苦,不会老去,不生大病,不想要的都没来,一生无爱,死又解脱。

&

 我最重要的回忆都是你。

再睁眼时,赵云澜望着渡河,跌坐在地上。

“全部是你。”

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意难平是你。

求不得是你。

天空是你。

渡河是你。    

  


后感想:

感谢遇见。

一堆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同居真的好甜好甜好甜!

校园AU印象最深是学长和表白和篮球和QQ。巍澜俩人无论在哪里,都是牵起巨浪的源头。一个太优秀,一个太出众。

情人节是意外惊喜。

为什么我越写越短了呢 _(´ཀ`」 ∠)_.

 
评论(37)
热度(88)
© 风过弥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