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过弥痕
谢谢所有


目前只想“随心”&“感谢”
随心而动,一只脚在巍澜,一只脚在爬墙;及,感谢所有来过的“你”,无以为报,愿心在人在,细水长流。

哪天举杯相聚,笑说旧时。
 

《留这片净土》

我是那种“你给我一个微笑,我想还你一个拥抱”的人。

来自喜欢的太太的一句话、一个动作会在我脑海里盘旋72小时甚至更久,最后变成埋首被子干傻笑——乐到失眠。情况和读到超棒的故事一样。

若是有幸能给太太一点快乐与幸福,何乐而不为?

我在书写我的世界。为了想要成为的模样。

谢谢一路以来的所有人。

(,,・ω・,,)


人说傻孩子特别容易感到幸福,说的就是我吧。


——“你所阅读的百篇文章里,如若有一句话是对自己有用的(带来思考与哲理),那么你所花的时间与精力都是值得的。” 

我爸爸是这样子说的。平日如果我默默捧着书(和手机)看得着迷而忘了时间忘了做晚餐,他就会一声不吭的偷偷帮我做好三菜一汤。我是如此被爸爸宠爱着,被认真务实而默默付出的他爱着。(性格也随他)

如无意外这天我也会在街上(in_sist&re_sist❶),但还是希望能像母亲节那天那样送爸爸一个“满汉全席”(哪怕我连水蒸蛋都蒸不好哈哈哈哈哈......炒菜煮饭熬汤蒸鱼砍鸡都行,只有鸡蛋不行。为什么QAQ 鸡蛋你是不是欺负我QAQ)


如果说,对最爱的夜夜太太要说很多遍谢谢,那么对于父母,就是“说一辈子谢谢”。

“謝謝您給我生活的勇氣与幸福,我會永遠珍惜。”


愿天下父母都能幸福快乐(๑´ڡ`๑)

也愿你我长成一个“体谅别人、为别人着想、对自己人生充满感谢、对大众怀有感恩之心”的人。

(前一阵子看《幸福一家人》看哭了很多遍。想要回馈的心止不住往外跳......希望自己前行路上不要忘了身后的风景与爬繭的手心。)

——“你的心决定你看见的”

——“你的性格决定你未来的”

  

  

  

  

  

  

  

  

❶你们或许不明白,担心闹心伤心失望害怕坚持与危机,没关系,我愿独留这片不能言的净土,没有红尘烦嚣,只有青山綠水。

评论
热度(3)
© 风过弥痕/Powered by LOFTER